小菜3.jpg  

「蒸川面」,我第一次看到這家餐廳的招牌時,完全搞不清楚它在賣什麼,連它的店名都不會唸,那個『面』字寫得很有藝術感。它的大門厚重又不透明,外觀裝潢太高級,我不敢隨便走進去。

直到店員在門口發傳單,才知道原來是在賣麵。看到單價大約一百多,我就進來吃吃看。

主要是賣麻辣排骨麵、牛腩麵及乾麵,湯頭是麻辣湯。

 

小菜4.jpg  

 

我喜歡吃辣,但不喜歡吃麻辣鍋,因為太油太鹹太辣,吃的時候很過癮,吃完回家或隔天腸胃就會不舒服。

這家麵的麻辣湯很好喝(雖然我只敢小喝幾口),吃完後有種回味無窮的感覺,自從吃過這家後,每隔幾天我就又會想來吃。喜歡麻辣鍋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小菜2.jpg  

 

我吃過這家的麻辣排骨麵、三香乾麵,雖然好吃,不過以我的口味來說都算太鹹。

小菜看起來很不錯,但每碟48元,價錢比一般麵店貴很多喔!

不過這裡的裝潢很棒,桌椅質感也超好的,昂貴的消費就當成來享受餐廳的氣氛好了!

很少看到麵店裝潢得這麼高級的,高級到吃完後想繼續待在裡面喝個茶聊聊天什麼的。

 

小菜.jpg  

 

小菜6.JPG   

 

小菜5.jpg

 

蒸川面

主食:以麻辣湯為底的各種麵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140號(林口長庚附近,文化三路靠近復興一路口)

電話:(03) 3187-443

 

  104年6月補充後記:

最近我再去吃時,價位比原本貼的照片漲一些;原本我想補拍更新價位的照片,但我最近不會再去了;因為170元台幣一碗的牛肉麵,裡面只有四塊骰子形狀的肉,大小是我的一半拇指大;和開幕時的大塊牛肉不一樣。隔幾天我去吃菇菇雞麵,那雞肉也變成開幕時原本的一半大。也許有的人想喝他們的湯頭,不在意牛肉雞肉變少,但對我來說,這種價位和食材有點不成比例了啦。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