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心裡想什麼,嘴巴就會說出來;嘴巴說的,通常也會在生活中發生。很多勵志書叫大家多說好話、正面思考,也是這個道理。還有一派理論是說「不要抱怨」,因為如果常抱怨不滿的東西(或人),那東西就會一直黏著甩不掉。這是真的.

 

昨天我很高興可以準時下班,等公車時一下子就等到;回到家時天都還沒黑呢!真開心!

下公車後,在小吃店吃了碗陽春麵,呷飽走出來,看到天邊居然還有點彩霞,此時臉上有清風徐徐吹來,覺得今天真是美好,看著天上的浮雲,嘴角正想哼唱時,忽然感到鞋底踩到什麼軟軟黏黏的東東....低頭一看,天啊,我踩到狗屎了 >_<///

 

這是在警告我什麼嗎?人生太美好又得意忘形的時候,衰事就會來?

還是要叫我去買樂透彩?

 

我在草地上磨了半天,又在積水的地方清洗鞋底,但偏偏這雙鞋底是類似豆豆的那種一顆顆的,卡在裡面的東西根本洗不乾淨(好噁心啊),又臭又髒,我忍著噁心感快步走回家,在門口脫下鞋當垃圾丟掉,再打赤腳進家門。

 

唉,可惜了我的好鞋。(幸好已經穿半年了 , 而且是打折時買的)

 

我以前曾經恥笑前夫常踩到黃金(請點這裡連結),還很自豪我極少踩到,沒想到最近寫了兩篇和黃金有關的文章後,竟然就踩到了。(那我幹嘛還在這裡寫這個呢?)(快停筆!!!!)

我要來想點好事,好事,好事.......比如中樂透之類的..... 

 

但我不買樂透,所以,即將要來的525,對統一發票時應該會中獎吧。那真是太好了……感謝主  ( 正面思考 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