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最近微風廣場的地下一樓開了家新餐廳,叫做SALVATORE CUOMO。這名字大家會唸嗎? 是義大利文喔,SALVATORE 唸法好像是這樣:撒魯哇朵蕾(哇要發濁音,朵要拉長音,語調要用義大利式唸法)

 

這家據說是日本人開的拿坡里披薩連鎖店,在日本好像開很多家店了,這是第一次展店來台灣。

前幾天我去微風國賓影城買「華爾街之狼」電影票時,看到售票口旁邊都是花籃,轉頭過去瞧一瞧,哇啊,都是名人送的ㄟ,可見頗有來頭。我上網查了一下它的官網,果然廚師都是洋人及日本人,看起來好像很高級。

 

我生活這麼平淡無奇,看到這種新奇的餐廳馬上決定儘速擇日約朋友來吃吃看。(這心情和常光顧護膚店的男士看到巷口新開了家護膚店時那種雀躍及想去嚐鮮的心情差不多吧)←(有一次我和一位長期單身的男人聊天,他說他如果看到新開的護膚店就會儘速找時間去交關一下,看看裡面的護膚小姐長怎樣及服務如何───這種作法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前幾天我就來SALVATORE CUOMO吃了。周一到周五中午是自助式吃到飽,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每人500。服務費已內含,不再外加。(這點我覺得很好,結帳時有種賺到50元的感覺,哈哈哈)。(自104年開始改為每人 399了 , 菜色一樣好吃 )

 

pizza.JPG  

 

餐點內容有各式各樣的拿坡里披薩、義大利麵、烘蛋、沙拉、湯、炸物、甜點、飲料(熱咖啡、冰咖啡及各式果汁)。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大魚大肉,但吃過後,我只能說 實 在 太 好 吃 了。不管是披薩、麵還是甜點,都精緻好吃得不得了。幸好有限食90分鐘,不然我可能也會吃到胃發出火花。

 

1.JPG

 

8.JPG

 

7.JPG

 

3.JPG

 

6.JPG

 

9.JPG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請包涵;用餐空間我有拍,但因為客滿都是人走來走去,照片裡有太多陌生人,顧及個人隱私,所以沒貼上來。

 

這餐廳外面是微風的小露天廣場,中午有陽光綠樹,還蠻不錯的。(但因為生意太好, 建議要來的人先訂位, 聽說假日大爆滿, 平日也都是客滿的狀況).

 

 

 

 

 

SALVATORE CUOMO 日本義式料理餐廳

餐廳電話 02 8772-746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B1   微風廣場地下一樓

 

 

 

 

※※※

這家餐廳廚房是透明的,看得到帥哥廚師認真煮麵烤披薩。忽然想到一個很久以前聽到的笑話:

有家麵店的招牌寫著:「帥哥下麵好好吃」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