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1.jpg  

那天朋友來家裡吃飯聊天 , (當然也少不了喝點小酒啦 ), 我買了薑母鴨當火鍋湯底 , 到黃昏市場買些茼蒿  金針菇   玉米筍  高麗菜….  .; 再加一隻烤鴨三吃, 四個人吃吃喝喝, 從傍晚六點多聊到快十一點, 度過了愉快的一晚。

這麼長的時間我們都聊些什麼呢?

先問問彼此近況, 講講別人的八卦, 因為有人是金融業, 有人在科技業, 話題就五花八門, 金融情勢, 科技業的發展….什麼都聊。

講完那些和自己比較無關的事情後, 我印象比較深的是, 有人問我: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妳還會和前夫結婚嗎?

會呀, 因為我很高興生下這兩個孩子! 如果沒和他結就不會生他們; 就算和別人結也生兩個 ,但就不會是現在這兩個啊! 雖然我的婚姻以離婚收場, 但我不後悔.我幾乎是不加思索的回答, (喝了幾杯酒, 也沒什麼思考能力就是了)

   ※※※

隔了幾天後, 我又想起那天的對話.

關於這類的問題: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你還會…………….?

大家有什麼想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