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K3.JPG    

 

因為從小看日系雜誌長大(不只長大,都快老了),對於日系鄉村風雜貨總有無法抗拒的迷戀。

紅白格子桌布、木質托盤、潔白的茶杯組、陶燒的碗、鑄鐵小花籃、木製沙拉碗、精緻的筷子、可愛的鄉村風小擺飾,這些小物怎麼看怎麼可愛,每一樣都想帶回家。

 

女人在逛這類雜貨用品店時,會有種小女孩風情,想像自己在青草地野餐、在櫻花樹下喝茶,穿著棉質的洋裝在花園裡散步...啊~臉頰彷彿有春風輕輕吹拂著~(閉眼微笑)

 

可能因為現實生活太忙亂擁擠,家裡的空間也雜亂無章,每次看到這些精緻可愛的小東西時,總對它們寄予厚望───比如買了木製蓋子的透明玻璃罐回家後,我的餐桌會因為它而變整潔可愛吧?

 

買了漂亮的碗盤回家,我就會像雜誌裡的美人兒穿著圍裙笑瞇瞇做出香噴噴的焗烤義大利麵吧?  

因為這些超乎現實的美好想像,我們總在這類雜貨用品店裡流連忘返,這個拿起來看看,那個也仔細彎腰欣賞,每個都令人愛不釋手啊!

 

NK2.JPG

 

最近台北的忠孝復興站附近巷子裡開了一家這樣令人心情大好的日系雜貨店:

Natural Kitchen

前幾天剛好我又有事要到那附近,就順道彎進去看看。雖然店在巷弄中,但還是滿滿的人。

這裡的優點是商品均一價  50 元 (除了有特別標價的商品外)。但不提供刷卡服務喔!

 

杯盤組、碗盤、筷子、小擺飾,應有盡有,因為每樣都 50 元,很多人不知不覺間就買很多。

 

 NK1.JPG

 

上面這三樣是我買的:木柄的湯匙、叉子及隔熱手套,總共150元。既滿足了購買欲又享受了暫時脫離忙亂生活的時空,很適合假日來逛逛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512

(靠近市民大道及微風廣場)

(店裡有註明禁止拍照,所以我只能拍拍外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