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1

Pizzeria OGGI 披薩店,這種洋派的店沒有中文名字,只有英文(是英文嗎?)我不會唸,後面那四個字母只能照唸「歐基基埃」(怎麼好像有點不雅呢?)翻成中文是歐基基埃比薩專賣店的意思嗎?

 

餐廳地點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上, 靠近復興北路口,離文湖線的中山國中捷運站很近。

這家據說很有名(還有分店喔),但我孤陋寡聞,在這一帶經過十幾年從沒吃過,這次是因為朋友約才第一次來。

 

p6

看到目錄時我直覺是「幸好不是自己帶小孩來!」不然點兩個薄薄的比薩就逼近一千,對我來說, 這貴蔘蔘的餐廳要很多人share 才可以來 ; 但這麼貴卻那麼多人來吃,可見社會上有錢人相當多,沒出來見見世面不知道自己賺得少。

 

(講到見世面, 說個題外話, 好像有句俚語說:「沒去過北京不知道自己官小,沒去過上海不知道錢少,沒去過海南島不知道體力不好。」至於去海南島為什麼會知道體力好不好呢? 想知道原因的人請用悄悄話留言, 我用悄悄話回答, 因為我不想寫在這裡 ,哈哈 )

 

pizza5

回到歐基基埃,第一張照片是怕馬火腿芝麻葉pizza,單價 530,是薄的,切成八片,一小片換算單價是66元(幾乎是一個便當的價錢)。送來時上面有一堆草,據說是生芝麻葉,真稀奇。(當我在咀嚼那些草時,忽然想咩~咩~咩~的叫,因為覺得自己變成羊了。對了,如果在葱油餅上灑些芫荽或生空心菜,不知道能不能賣到這種好價錢?)

 

pizza2 

我們四人,除了有草的比薩外,又點了兩種,一種有海鮮、一種有碎肉末;每人都點一種飲料,好像還點了一些小吃類的,這樣吃下來是二千多,一個人分攤六百元。(可能因為我是食量太大,吃完後覺得不太飽  )。

這裡的優點是交通方便, 餐廳的燈光及氣氛都不錯, 和朋友約在這裡聊聊天吃吃 pizza  ,喝喝可樂, 還蠻開心的 , 跟平時吃習慣的外送 pizza 口味不太一樣. 至於這次和朋友們都聊些什麼呢? 我記不太得內容, 只記得大家不時開心的大笑!   我們的職業都不一樣, 工作地點也有點距離, 但只要有人提到好吃的餐廳就會約出來吃喝聊天.  能有一群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幸運 ! (除了感謝朋友們約我來吃, 我也要感謝主 ^_^ )

對了, 這比薩店裡有一個很大的烤爐,白白胖胖的很可愛。

 

pizza3

 

p7

 

pizza4

 

Pizzeria OGGI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24

(02) 2718-3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GGI PIZZA 民權東路披薩店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