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1

太漁販是家好吃的日本料理小館,在台北市八德路二段的巷子裡,面公園,靠近微風廣場的後門。

春天時,公園裡櫻花盛開,從小館看出去很美,好像置身日本一樣。

 

上面照片裡的飯是280元,附味噌湯、蒸蛋及毛豆、熱茶,是我可以接受的商業午餐價格。

特別的部分是 , 哇沙米是從植物現磨的, 不是合成的那種 .

 

太2

另外也可單點烤魚、烤玉米筍等,或點一整套的餐點,好像有四百多或五百多的,老闆會另外搭配食材。

這家座位不多,但可以訂位;年輕老闆很帥、老闆娘甜美親切,加上餐點可口平價,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太5

 

太3

 

太4

坐在公園的窗邊,吃碗豐富的生魚片飯(也有熟的魚飯喔),喝口熱湯,是忙碌生活中的小確幸 !   ^_^

太6

微風廣場附近有家很有名的連鎖日本料理店,但對我來說價錢太高,比如一碗生魚片飯要400多,除了清湯沒附其他東西(蒸蛋或小菜之類的都沒有),四百多我寧願去吃西堤(每次去西堤都是光吃附餐就飽了)。 

有一家是吃整套餐的,我那次是點最便宜的,一人800 ( 再加一成服務費 ) ,但每道食材都只有一咪咪,我吃完後肚子仍然感到空虛,要不是錢包也因為付完帳同樣空虛,我很想走到巷口的王記吃碗麵線或肉棕填飽肚子。

不知道為什麼他生意總是那麼好? 是我食量太大嗎? 我這種平凡人無法理解那家店的奧妙之處  (是因為廚師都帥得像偶像劇裡的男主角嗎?) (我這麼一說會不會大家也都趕去排隊了呢?)但那兩家排隊名店我只各去吃過一次,反而是沒什麼名氣的『太漁販』我吃了又吃,還常推薦別人去吃───比如現在就在推薦 ing ~

 

 太漁販的菜單如下面照片:

 

魚1.jpg

 

fish2.jpg

 

fish3.jpg  

 

 太漁販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66302

(從八德路走進來的話,巷子口是有名的王記肉棕店,太漁販在公園旁的小巷裡二樓,靠近微風廣場 ; 小館進來上樓時, 樓梯很陡很窄, 要慢慢走喔! )

電話:(02) 2751-9572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星期一固定公休)

11:30~14:00 17:30~20:00

 

 

arrow
arrow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