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87

我不會開車,但前不久有幸跟著朋友參加 FORD EcoSport 試駕活動,朋友開車,我當乘客,在台中度過愉快的一天。 

FORD  EcoSport 是福特汽車最近推出的新款休旅車,雖然我不會開也沒開過這輛,但坐了一天後,覺得它有很多優點,包括外形很好看、車身離地比較高、按鍵很人性化、可以聲控打電話及播音樂(開車的人不用空出手來打電話,可以專心開車等等)、有放折傘的小空間、副駕駛座椅子下面有放高跟鞋的抽屜(女生很喜歡)、放飲料瓶的空間很大、座椅舒服寬敞等等。

DSC07990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尤其新車有種新車的味道,坐在裡面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好野人,哈哈哈!

至於開車時的感受,比如動力科技、省油、環保、啟動加速、轉彎的順暢度等等操控上的感受我就完全不知道了,但聽朋友講好像都不錯的樣子。尤其這車結合小車與休旅車的優點(比如以小車的價錢再多加一點就可以買到休旅車),如果我會開車,也會考慮這款。

 

DSC07984

那天我們坐上新車後,先到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參觀。

到這裡時,我超驚訝的,竟然有這麼漂亮的圖書館!台中人真是太幸福了!衝著這座圖書館,等我退休時都想搬來這裡住了。

 

圖書館建築外觀造型據說是以諾亞方舟為意象設計的,白色,流線型,結合藝術與建築的美感,這位建築師真是太厲害了!

圖書館大門上方寫著「創世記」,我猜建築師可能是基督徒,打聽後果然沒錯。(但聖經裡的是【創世紀】)

 

DSC07981

圖書館裡面美侖美奐,傢俱都很有設計感,不管是兒童區、熟齡區、一般人士區,都美得像咖啡廳或美術館。而且採光視野都非常好,能在這裡看書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圖書館有附設咖啡廳、餐廳,除了看書,假日也可以帶小孩來館外草地散步,然後再喝個咖啡什麼的,感覺生活很知性,比起窩在家上網看電視健康多了,呵呵呵~

 

開著新車,和家人或朋友到處逛逛、吃吃喝喝,這種生活實在太棒了!

 

圖書館地址:台中市五權南路1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