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

 

我最近花很多時間看MOD的影集:致命吸引力。

是什麼讓人會把致命的動物帶回家?是何種危險的執迷、孤獨與渴望,讓他們與可能會害死自己的寵物住在一起?這個吸引人的系列節目要探討近年來最不可思議的寵物攻擊事件。」(摘自MOD的節目介紹:http://mod.cht.com.tw/vod/content.php?id=436261 )

 

我已經看到第十集,除了和蛇有關的不敢看以外,幾乎每集都看了。

這系列影集主要是拍有些外國人養了一些可怕又凶猛的動物在家裡,包括老虎、獅子、美國野牛、灰狼、鱷魚、麋鹿、大象等等。

這些大膽的人,不但餵養猛獸,還繁殖,甚至帶進家裡,像寵物一樣和牠們親嘴、睡覺、生活,他們的膽子實在是大得不可思議,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

這影集好像都是真人真事,但如果當事人已被他的寵物咬使(請不用糾正我錯別字,因為我不想寫出那個不吉利的字),就會用替身來演。

 

其中有一集是講一個男人,從小生活在紐約閙區的公寓裡,但他不喜歡和人相處,每天都和他的寵物待在小公寓裡。

他的寵物是一隻好幾百磅重的超大孟加拉虎。為什麼他和老虎能安然無恙的生活十幾年呢?因為從牠還是可愛的小老虎時,他就開始養了。吃睡都在一起,老虎從沒在野外生活過,他們本來是可以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甚至要白頭偕老都沒問題。

 

問題就在於他們之間出現了第三者:小小的流浪貓。

 

這小小的第三者,破壞了他們的感情,也害他們平靜的生活出現了裂痕。

有一天,這隻小貓流浪到他家門口,喵喵的叫。這男人於是把猫抱進來養。

本來男人的重心都在老虎身上,一切以牠為主,但自從小貓住進來後,他們之間就有了微妙的變化。有一次,老虎可能是吃醋吧,(或只是單純的肚子餓?)想攻擊貓,但男人為了救貓,就阻止牠,結果老虎獸性大發,就把他咬了。

幸好男人的兄弟住在同棟的樓上,他正好下樓找他,看到兄弟倒地全身是血,就趕快送醫急救。(結局是活著)

本來沒外人知道公寓裡有大老虎,這下全部的人都知道了。警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老虎運出公寓,化解了這個危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家裡有隻真正的母老虎實在太可怕了!

而且,即使是動物,也容不下第三者的。

 

※※※

這系列是BBC製作的動物影片,在MOD付費的戲劇苑,精選,69台(只要一個月付69元,就可以隨時想看就看,不限天數,而且蠻多集的,除了可怖的動物影片外,也有一些輕鬆的知識影集,像昨天上午我就看了一集有關聖經原稿的影片,有增長了一點常識)。

(我好像在幫MOD打廣告,但我沒收廣告費喔,是真心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