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拉早餐

「我對男人沒什麼要求,我只是要找一個忠誠的男人而已。忠誠!忠誠!忠誠!」茜茜憤憤的說。

忠誠的男人,算是瀕臨絕種動物了吧。」我實話實說。

 

「怎麼可能?我初戀男友就是,他對我百分之百忠誠。」

「那他現在安在?」

「三十幾歲就往生了。」

「...」

 

「唉,要男人忠誠,真的那麼難嗎?」她無奈的歎了口氣。

「沒錯。世界上幾乎找不到幾個了吧,如果有,那真的要好好愛惜。」

「太過份了。這個世界,對女人怎麼這麼不公平?哼!」

 

「對呀,尤其是條件好的男人,要他們一輩子只忠於一個女人,怎麼可能?就算他不花心不追別人,還是會有女生倒追吧?」

 

「他們就不能像女人一樣,安於家室,全心全意只愛一個女人嗎?」

「花心、不停的追逐女人,這是男人的基因、是天性,不太可能改變的,我覺得啦。」

 

「那我們女人要怎麼辦?就只好默認嗎?眼看著他跟女人搞曖昧?不停的偷吃?」

只能睜一支眼閉一支眼囉。不能還能怎樣?妳如果要找到完全忠誠的才交往,或者一發現他不忠誠就分手,那可能要孤單一輩子。」

「那我寧願一個人過。」她賭氣的說。

 

「真的嗎?世界上就沒有完全忠誠不變心的男人嘛,妳要找這種男人又要他也愛妳,根本是不可能任務中的不可能。妳頂多要求他追妳的前半年是忠誠的,或者結婚五年內對妳忠誠,但要男人忠誠一輩子,是太難了啦!」

「唉唉唉!!!」

她除了歎氣還是歎氣,不然能怎樣呢?

 

※※※

 

另一位朋友玉玉說,她先生最近迷上攝影。

「攝影很健康很好啊,有什麼問題嗎?」

 

她說,剛開始就拍拍風景、花草、建築、戶外人像,但現在進階到棚內拍辣妹麻豆了。

 

所謂的「棚內」其實是在厚德路,麻豆當然穿得少少的,少得只遮住重點部位。

 

一群男性攝影者關在房間裡近近的拍,細細的看,照片清晰得毛細孔都拍得一清二楚。(男人光想像這場景就全身熱起來了吧?)

 

玉玉很介意,不希望她先生再去拍這種幾乎沒穿的辣麻豆。

這算什麼攝影?根本是色影吧?很奇怪ㄟ,有什麼藝術可言?還不就找藉口明正言順看辣妹的裸體。」她很氣。

 

「妳不讓他去,他就不去嗎?」

「廢話,當然照去不誤啊!根本把我的話當放屁。」

「那妳怎麼辦?」

 

「他回來就結賽面給他看啊。」

「他有被妳的賽面嚇到嗎?」

「嚇個屁啦。還不當作沒看到,他可爽的咧,回家就整理拍回來的照片啊,還叫我去看,說人家身材多正,皮膚多嫩,腰是腰,腿是腿。我都快氣死了。」

 

「男人就這樣,有什麼辦法。」

「我是真的拿他沒辦法。難道要跟他離婚嗎?我做不到。」玉玉也很無奈。

 

「就睜一支眼閉一支眼吧,不然能怎樣呢?」我還是一句老話安慰她。

 

※※※

 

我們女人,真的是拿男人的花心沒辦法嗎?

 

(有誰有辦法的,快點小聲跟我們說,噓~~不要被男人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