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前不久據報載,有位超級美麗的女明星和男朋友分手了。好像是男生要分,女方想挽回卻挽不回,她在鏡頭前哭得可憐兮兮。

 

  我和女性友人聊到這則新聞時(應該是好幾則,因為在影劇版炒了好一陣子),我們看了都很難過,一方面是因為她哭成那樣,實在太楚楚可憐了;一方面是聯想到自己───想說連她這麼美、身材這麼好、這麼有氣質、又這麼有錢、個性也很親切而且她還那麼愛這位男友的好女人都會被劈腿分手了,那我們這種都是缺點的普通女人還有什麼希望呢?我們憑什麼期待自己能得到男人專心一意的真愛呢?

 

  憑什麼憑什麼???????

 

  這則新聞實在太傷我們女人的心了啊!讓心情跌落谷底,快要和大明星一樣痛哭流涕了....

 

  過了幾天,我跟男性友人聊到這個話題時,就問他:「為什麼她男朋友不要她呢?她這麼美這麼有錢個性這麼好又這麼愛他?我想不透!!!!」

 

  沒想到他淡定的說:「可能是『那方面』不合吧我猜。」

 

  「ㄟ?會嗎?」

 

  「也不一定是那方面啦,有可能是她太忙沒時間陪男友或是常常他想要炒飯時,她都找藉口太累或人根本不在旁邊,更或者是『她完全不愛那檔事』 反正,男生要分手或劈腿,一定是有原因的啦,不是妳這個傻瓜想的那麼簡單,又不是年輕貌美身材佳就一定配合得來,男人也想找身心靈都契合的啊!

 

  「是喔~」

  「她美歸美,也許忙到沒時間陪他啊,我猜啦,她條件再好,如果像談遠距戀愛一樣,男人怎麼受得了身邊女生的誘惑?不能都怪男生不懂珍惜啦。一定有原因的。」

 

  原來啊。

  這樣講起來是有點道理。

  我光看表面的原因,總覺得女明星外在條件已經好到不能再好了,是有什麼理由會被男友分手呢?

  但如果是因為這些相處上的問題,就說得通了。

 

  所以啊,只要好好和男友(或老公)相處,多找時間互相陪伴(還有他想那個時好好配合)還是有機會長長久久的吧!(共勉之)(---但誰要和我共勉呢?大家都已經過得很幸福甜蜜了啊)

 

  另外,我發覺聊影藝版的八卦新聞還是可以學到一點東西的。

 

 

 .照片是前幾天下班時,在信義路上驚鴻一撇的彩虹及101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