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劇照1

  「即刻獵殺」,前不久看到電影預告時,我就想,這部一定要去看!

  上映後,我看了一下網路的評價,還不錯,就真的即刻去看了。

 

  看這個片名,我一直以為是人類要即刻獵殺大野狼,但是,沒想到,竟然是在演人類被野狼給即刻獵殺了。 ><///

 

  電影場景在阿拉斯加安哥拉治附近。(以下內容含結局喔!)

 

  有一架從那裡起飛的飛機墜落在雪地裡。

  有幾個人運氣非常好(現在這樣說是不是有點太早了呢?)他們大難不死,沒有死於墜機。

  在冰天雪地裡要求生本來就不容易,但是沒想到,更可怕的是,有一群大野狼虎視眈眈的想吃他們!!

 

  這部電影的橋段就和大白鯊差不多,只不過是場景從汪洋大海變成白茫茫的雪地;大白鯊變成大野狼而已。雖然是老梗,但觀眾(比如像我這種人)就是喜歡看這種戲啊!

 

  這群人不想坐以待斃,就開始逃命。

  但他們一路被野狼追殺,在暴風雪中荒亂又狼狽的逃啊逃~~

  有人跑比較慢的,就被大野狼給分食了,真是有夠恐怖!(我想到小時候大家玩的老鷹抓小雞遊戲,跑得慢的,就被老鷹抓走了)

  那些被野狼攻擊的畫面我都不敢看,用力閉上眼睛,再睜開時,就看到潔白無暇的雪地裡有人類鮮紅的血跡,實在太血腥了啊!(再次用力閉眼)

 

  那群大野狼像怪物一樣,又大又兇狠,明明人類也沒對牠怎樣,但牠們就是一直惡狠狠的盯著人類,想盡辦法要把個個擊破!

 

  整部電影就是在演野狼如何獵殺人類。

  有的人被吃了、有的人在逃命的過程中因為生病而往生、有人是從樹上摔下來結果被狼叨走、有的是走不動,乾脆坐以待斃、有的人是跌到河裡...反正就算逃出雪地,也逃不出森林。

 

  男主角雖然沒放棄,而且一直都有強烈的求生意志,但是,最後還是誤闖野狼的巢穴,自投羅網!

  這一切,只能說,編劇實在太殘忍了啊!!!

 

  從頭到尾,野狼只死掉一隻,但人類就算墜機活下來,還是逃不出狼爪!

 

電影劇照2

  說真的,看到結局那一幕畫面忽然全黑時,我楞住了,蛤?不會吧?就這樣???

 

  實在太扯了!

 

  這種結局我沒辦法接受! ><

  沒辦法沒辦法!至少要有一個人活下來吧?!

 

 

 

 

電影照片來自奇摩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