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林森林6

  

「喂,是我。」男人低沉嗓音從遙遠的電話那頭傳來。

「啊?是你呀,好久不見。」她有點驚訝。

「對呀,妳最近好嗎?」

「還好,你呢?工作還是那麼忙?」

「我最近簡直忙翻了,每天都有一大堆事要處理;每次一到下班時間,覺得整個人都累翻了。」

「嗯好辛苦喔。」

「還好啦,那妳呢?最近都在忙什麼?」

「沒什麼啊,還是一樣。」

 

我最近忙得都沒時間打電話給妳,妳會不會生氣?」

 

「不會呀!你工作那麼忙,我可以理解,也會體諒你。」

「妳最好了,一直都乖乖的。」

 

停頓了一下,女生慢慢的說:

 

「我覺得很多事情好像都是老天安排好的。」

「怎麼說呢?」

「自從你沒有天天打電話給我後,就開始有另一個人天天打電話給我吔!」

「喔?」

「你說是不是很巧?你天天打電話給我的那一陣子,他都沒打;但自從你變成兩三天打一次以後,他也開始兩三天打一次;後來你變成一個禮拜打一次後,他就每天至少打一次電話給我了!」

「喔。」

「我一直很好奇,難道這是老天爺安排好的嗎?你打他不打、你不打他打。很好玩吧?」

「嗯。」

 

「所以你不用在意『沒時間打電話』這件事,反正有別人會打給我呀。」

 

「那你們有怎樣嗎?」

「只是打電話而已呀,哪有怎樣。」

「他沒要求妳怎樣嗎?」

「沒有呀,因為我還在等你。」

「喔?」

「如果你整整兩個禮拜都沒打電話給我,那就表示你以後也不會再打了。我就會開始和追我的男人交往。」

「如果後來我又打電話約妳呢?」

「那我就會跟你說:『我最近好忙喔!』」

「妳不是說妳可以體諒我工作那麼忙?」

 

「其實是,我可以體諒你用『忙』當藉口。如果你在意我,如果你心裡有我,再忙,都會打給我的,不是嗎?打一通電話,要花你多少時間?如果你有時間睡覺,如果你有時間吃飯,會沒時間打給我嗎?忙,只是藉口而已吧?根本不是理由。」

 

「那.....................妳到底想怎樣?」

「你快去忙你的工作吧。而且我不想電話被佔線,因為等一下有人會打電話來。就這樣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