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年過得好嗎?

 

  是不是都幸福快樂又甜蜜呢?

 

  在別人家的部落格裡看到主人問大家,你今年過得好嗎?

  我一時忍不住就自問自答了起來...因為都沒有人問我這個問題,雖然他是寫在文章裡,不是針對我,但我還是認真的想了很久...

  (是說沒人關心我嗎?好像是又好像不是,但反正我之前也沒在問別人,所以現在就來問一下大家了)

 

  我今年過得好嗎?

 

  很好。───所以首先要謝天!(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啊!)

 

  身體健康、沒有變老太多(只是按照該有的年紀慢慢變老而已,比如增加了幾條魚尾紋這樣)、體脂肪下降到標準值,體重也沒增加太多。

 

  小孩的功課漸漸有點起色(雖然我從來都沒在督促小孩功課,但看到他們有進步還是蠻高興的),兒子的叛逆期總算安然度過(其實沒有多「安然」啦,前幾年常以淚洗面)

 

  工作雖然辛苦忙碌,但至少有點成果,有小小的成就感。

 

  認識了幾位好朋友、看了很多好看的電影、小說;吃了很多沒吃過的餐廳、唱很多歌、打很多羽毛球、換了iphone

 

  今年四月和三妹去香港玩、七月和同學到澳門玩,都很開心很好玩!

 

  在台灣也玩了很多地方:雙溪虎豹潭、內灣、鎮西堡、北橫、宜蘭、花蓮、羅馬公路、小烏來,以及台中逢甲夜市去了好幾次。

 

  比較沒認真的就是寫部落格,前一陣子大家來這裡時,我沒有新文章招待大家,真是不好意思,愧對大家的厚愛。

  新的一年,我會督促自己要認真的、好好的寫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大家要常來喔~

 

  上面寫的都是好的一面,但我的生活中當然或多或少也有些煩惱,總有不愉快或不開心的事,但是今年就要過去了,2012 就要來了啊(本來都在謠傳2012是世界末日不是嗎?),所以呀,不管今年過得好或不好,我們一起來期待明年會更好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