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看過一個笑話:

太太剛換了新髪型,回家後問先生說:

「我這個髪型看起來會不會很醜?」

先生看了一眼就說:「妳的醜,和髪型無關。」

 

※※※

 

秀美剪了俏麗的短髪,目測大概年輕三歲。

 

我稱讚了她一下,沒想到她說剪這個髪型後,被老公唸了好幾天。

 

「很好看啊,他有什麼好唸的?」我很好奇。

「他說:『幹嘛剪啊?為什麼要剪之前都沒問我意見?蛤?』」

「他喜歡妳留長髪吧?很多男生都喜歡太太或女朋友留長髪啊!」

「可是我聽了就很氣啊,頭髪長在我頭上ㄟ,要剪還要問他喔?他以為他是誰啊?哼!」

「妳就尊重他一下嘛。」

「現在冬天了,長髪洗吹都很花時間,短髪比較好整理。他很莫名其妙ㄟ,跟老頭子一樣,碎碎念好幾天了,我氣得都不想跟他講話了。」

 

「那…………如果他沒跟妳講就去理光頭,妳能接受嗎?如果他也說理光頭是他的權利,不用妳管,妳也能尊重他嗎?

「ㄟ…………….這個嘛…………哈哈哈!我可能也會念他好幾天,甚至氣到不想和他走在一起吧。」

「對呀!那妳還氣什麼氣啊?就互相尊重一下嘛。」

 

夫妻這種小拌嘴,他們自己可能很氣,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我這個外人看起來,卻覺得還蠻甜蜜的。她先生這麼喜歡她的長髪,表示很在意她呀!(總比那個笑話裡的毒舌先生好多了吧。)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天天快樂!心想事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