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我回來囉 。(這次又是跑去哪裡呢?)

  (其實我的身體並沒有跑去哪裡,只是間歇性懶惰症再度發作而已!)

 

  謝謝大家在我偷懶的這三個多月,仍不時來這裡看我、關心我,

  尤其是虎斑狗、無豔、公主、ODO,妳們的關心讓我覺得很温馨。

 

  秋天來了,在這個我最喜歡的季節裡,我要洗心革面,吹著徐徐涼風,繼續寫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啊,真的很不好意思不告而別三個月,希望大家不要唾棄我的懶惰,繼續常來坐坐。

 

 

 

  祝大家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