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不住

  前幾天去看「煞不住」。

  一開始聽到片名我本來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不知道是演什麼,看完後才發現,中文片名取得實在太貼切了,因為這三個字就包含了整部電影的劇情──沒錯,這部電影就是在演一列火車 煞 不 住,這列沒人駕駛的火車,逆向快速行駛在軌道上,像被惡魔駕馭一樣,而且列車上還有致命的有毒液體,萬一爆炸就會毀了整個城鎮!

 

  要怎麼讓這列煞不住的惡魔火車停下來呢?

 

  這就是電影的重點所在!

  火車公司的人想盡辦法要讓火車停下來但都徒勞無功,最後,這個重責大任就由一個即將退休的老機師及菜鳥列車長來完成。

  短短九十幾分鐘都在演這兩人如何和這列高速行駛的火車奮戰,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觀眾的情緒及腎上腺素都跟著這兩人起伏,實在太太太太緊張刺激了,好幾次我都差點叫出來!

 

  這部電影劇情雖然簡單,但導演很會拍,剪接得又好,整場戲快速又緊繃,幾乎沒有喘息的機會,真的很好看啊!

 

 

  至於為什麼我連演什麼都不知道就去看呢?

  那是因為友人有買一送一的信用卡,她說這部很好看,找我去share電影票,我就說好。(有這種朋友真不錯,哈哈!)

  電影院裡看的人很多,但幾乎都是年輕人,放眼望去,我和友人應該是年紀最大的觀眾。

  我仔細想想,這電影確實不適合年長者看,因為太刺激了,心臟不好的人可能會受不了

 

 

好看的電影:煞不住

Unstoppable

上映日期:2010-11-05

片長:1時38分

導演:《間諜遊戲》東尼史考特

演員:《美國黑幫》丹佐華盛頓、《五路追殺令》克里斯潘恩、《亞歷山大帝》羅莎兒道森

 

 

 

電影資料及照片都來自奇摩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