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博物館

  

  打羽球時,隔壁場地有位老先生(其實也沒多老,大概五十幾吧) 

  老先生瘦廋的,雖然頭髪還沒白,但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雞皮鶴髪,因為他每次都穿紅色無袖背心(腋下啷啷的那種),瘦不拉雞的肩膀及手臂露在外面晃呀晃的,配上移動緩慢的步伐,每次看他力不從心的奮力救球卻救不到時,都覺得很不忍,有一種在捷運上想讓座給他的感覺,想叫他「不要打了,快坐下來休息喘口氣吧」。

 

  我不知道像他這種手臂瘦得皮包骨的人為什麼還要穿無袖背心?

  這種背心不是專給陽光型男展露臂肌用的嗎?他不要說沒肌,連肉幾乎都沒有了,只剩下乾乾的皮膚包在骨頭上而已,讓人覺得很可憐。

 

  而且他的紅色背心已經退色還有點起毛球。

  看到他穿那樣走進球場時,都有種秋風刮起落葉,而且落葉還在地上打旋的感覺(好稀微喔~)

  怎麼沒人建議他穿一般有袖有領的polo衫呢?

  (真希望將來哪天我穿了不合時宜的衣服時,能有善心人士提醒我)

 

※※※

 

  另一個場地則有位熟女(目測年紀約38有餘),她打球時常穿一字領的白色T恤,領口很開,布料很薄。

 

  有一次我們雙打三缺一,她就很熱心的過來和我們打(她這麼熱心我實在不該講她什麼才對),那次打起來真是春光無限好呀!因為她每次彎腰救球時,領口敞開,跟女明星爆乳倒奶一樣,黑色不辣甲一覽無遺。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她和別人打時,對面的男生總是故意打落點在她前方約一步的小球,這樣她就會前傾飛撲;如果她站在網前,男生就會吊小球,讓她彎腰去救,啊~真是美不勝收!(除了年紀稍大、罩杯不夠大之外,整體看起來還頗妖嬌)

 

  她那件白色T恤幾乎是每週都穿(或者她有好幾件一模一樣的?)布料已洗得很薄,彷彿吹彈得破,因為很合身,裡面的深色內衣也總是清晰可見。

 

  就跟我無法理解老先生的無袖背心一樣,為什麼這位女士老是要這樣穿呢?難道她不知道只要稍微彎腰,胸前就全都露了嗎?還是這就是她愛穿這件的原因?

  

  也許男生很高興賺到了,但我覺得打球時穿這樣很奇怪,一點也不雅觀。球場上又不是只有男生,她在女生面前露不辣甲幹嘛呢?誰沒黑色的?誰沒胸部?(我舉手答『又』了!)

 

※※※

 

  有一本書叫做不抱怨的世界,雖然那個世界聽起來非常美好,但似乎離我越來越遠,尤其在抱怨完和我完全無關的事之後。 ↑ ↑ ↑

 

  我不得不承認,可能是年紀大了,歐巴桑的特徵漸漸出現,最近對於某些不順眼的行為,明明不關我的事,但就是不吐不快。(我就是愛抱怨,怎樣?!)

 

 

  還有,我覺得賣羽球服裝的廠商應該多打一點廣告,不然有些打羽球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麼穿。我還看過穿皮鞋的、穿牛仔褲的,也有OL穿著上班時的低跟包鞋就上場打了,她們沒跌倒真的很厲害。

 

 

 

 .上面那張照片和羽毛球無關,是我去德國的BMW博物館觀參觀時照的;喜歡車子的人去那裡應該會很開心;但因為我沒車也沒很愛車,即使看到經典的名車,感覺也還好,就隨便拍幾張,意思意思一下,表示到此一遊.

 

 

(我後來又寫了一些和羽球有關的文章,歡迎從文章分類那裡點進去看看,有些是正經的羽球館介紹文~謝謝捧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