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就是剛才,我和平常一樣,起床就先喝一杯水。

  早餐時,擠檸檬汁加水又喝了一杯;然後一樣用水壼的水煮咖啡。

  咖啡快喝完時,女兒忽然大呼小叫的問我,馬麻馬麻妳早上有喝水壼裡的水嗎?

  有啊,算起來總共喝三杯了。

  

  馬麻妳完蛋了,水壼裡有蟑螂有蟑螂有蟑螂!

  

  蛤?蛤?蛤?

  

  我快吐了。

  因為我喝了那麼多,完全不敢目睹那蟑螂本身,我怕看了會更噁心,就叫女兒趕快把水壼裡的水倒掉,看能不能把蟑螂也倒出來。

 

  可是我不敢,裡面有蟑螂,啊啊啊──她一直在尖叫!!

 

  怎麼辦?兒子已經出門了,家裡只有老弱婦孺,我們要拿那隻蟑螂怎麼辦?

  

  好吧,女兒勉強去把水倒掉。

  啊,她又尖叫了,馬麻,更噁心了啦,那蟑螂黏在水壼裡面,倒不出來啦,她嚇得發抖又持續著尖叫~~

 

  因為喝了那麼多蟑螂水,我一直反胃噁心;女兒又嚇得在那裡尖叫跳腳,真是黑色星期一啊!

 

  我們兩個彷彿楚囚對坐,不知如何是好,後來我做了一個壯士斷睕的決定,那就是───乾脆把水壼丟掉吧!

  我叫她蓋上水壼蓋子,整個拿去丟。

 

  丟是丟了,頂多再花錢買一個新水壼,可是,心裡揮之不去的噁心感要怎麼辦怎麼辦?啊真是太可怕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