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

  我去看了鋼鐵人2

  本來在想,要寫電影心得嗎?畢竟我把這個分類名稱叫做「好看的電影」啊,這部稱得上好看嗎?(這樣寫不算毀謗吧? >__<

 

  鋼鐵人第一集超好看,所以我很期待看第二集。

  但是那天看了後,除了冷笑話以及美豔性感的史嘉蕾喬韓森還不錯之外,其它的部分,比如劇情、人物,和看第一集時的震憾程度都差太多了。即使是我這種要求不太高的觀眾(是嗎?)都覺得有點失望呢。

 

  東尼史塔克真的很有中年男人的魅力(他演福爾摩斯時也是)。他在鋼鐵人第一集裡,因為是英雄,很容易讓女生喜歡他。但這一集剛開始就覺得他快被那個人工心臟毒死了,好可憐。甚至還藉酒裝瘋,用鋼鐵人的裝扮和辣妹玩遊戲,實在太奇怪了。

 

  至於電影裡的反派角色:伊凡萬科,我很不喜歡這個壞人的造型。讓人看了覺得髒髒的,肥、醜還有點噁心。

  而且我看不懂的是,既然他早就知道怎麼做鋼鐵人的心臟,為什麼不早幾年做出來賣給別人,而要等到他爸過世後才要發奮圖強呢?

  與其把這個強項用來報復東尼史塔克,為什麼不拿來讓自己和爸爸過好一點的生活?

  雖然電影裡一定要有反派,但這位反派之所以成為反派的原因,好像太匪夷所思了一點。如果這次的反派是邪惡的外星人(畢竟是人類共同的敵人啊),鋼鐵人要保護的是地球人而不只是自己的生命,也許會搏得更多認同吧。(我應該改行當編劇了,哈哈)

 

  第二集的劇情結構有點零散,不太吸引人看下去;有太多冗長的對白,也沒有第一集那種憾動人心的氣勢。幸好有氣質女生葛妮絲派特洛和美豔性感的史嘉蕾喬韓森增加電影可看性。

 

  前不久聽說,電影結束後,一定要等到字幕跑完看最後那一小段,好像是第三集的預告之類的。我耐心的等(電影院裡有一半的人在等),但根本沒什麼啊,探員來到荒漠,打電話跟別人說他已經找到了。就這樣,我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應該早點出去上厠所的)。

 

  大家還記得第一集結束時,東尼史塔克阿沙力的說:「我就是鋼鐵人!!!」這一幕嗎?那種大快人心的好看,第二集真的是望塵莫及啊~

 

 

照片來自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