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二張

  

   今天是我姊生日,我要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愛情順利

 

  前不久我女兒看到我姊床頭櫃有張很美很像明星的沙龍照,就問她:

  「阿姨,這個明星是誰啊?」

  「什麼明星,是我啦。」

  「蛤?是妳???阿姨,那妳現在怎麼了?怎麼會變這樣?」

  「哈哈哈,我沒有怎麼了,我只是變老而已。」她爽朗的大笑!

 

  我家裡沒有她的沙龍照,但我翻箱倒櫃找出上面那兩張她年輕時的照片,三十年前的氣質美少女,以現在的審美觀來看,還是很美吧!

  

  我姊很照顧我們幾個妹妹,也很疼我女兒,非常謝謝她。

 

  她目前單身,但已有一位很愛她的男朋友,他們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因為沐浴在愛情裡,所以她看起來比同年齡的女人年輕很多。

 

  姊,祝妳 永遠幸福快樂!

 

 

  ◎關於我姊,我曾寫過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