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情深文的照片

  

爸爸和女兒天天睡在一起。

如果是嬰兒或幼兒,感覺上這種事還蠻常見的;但如果這個女兒已經是十五歲,不管春夏秋冬,父女天天睡在一起,而媽媽每晚都自己睡一間,大家覺得這樣是正常的嗎?

 

請想像一下那個畫面,冬天的時候,父女兩人窩在同一件棉被裡,十五歲的女生剛發育完成,皮膚又嫩又細,全身散發著青春的香氣;爸爸才四十幾,他男性的本能難道不會受到她的吸引?她可是才十五歲,十五歲的女生,讓男人眼睛發亮的青少女耶。

 

夏天的時候,她背心的肩帶又窄又細,睡覺的時候當然不會穿內衣。短褲也短得幾乎露出屁屁。天天和這樣的少女睡在一起,如果沒有起心動念,鐵定是是柳下惠轉世。即使是親生女兒,這種同床共枕的行為也讓人很懷疑。

 

但這位媽媽完全沒有任何疑慮。

「哈哈哈,這哪有什麼奇怪,我女兒從嬰兒時期就和我老公睡在一起。因為我很容易被驚醒,如果嬰兒和我睡,我就整晚都睡不好。妳也知道,嬰兒喜歡和大人睡,所以從小就由我老公陪她睡。」

「小時候睡在一起當然很ok,但是她長大後不是應該分開睡嗎?」別人提醒她。

「不行啦,只要不和爸爸睡,她說她就睡不安穩啊,她很依賴我老公。哈哈哈。」她笑嘻嘻的,完全不以為意。(但旁人都猜其實是爸爸會睡不安穩吧?本來可以抱著少女睡,忽然變成孤伶伶,怎麼安穩?

 

「那你們夫妻要怎麼在一起?」

「唉喲~這種事你們也管太多了吧?何況我們都老夫老妻了,哪有什麼在一起不在一起的,哈哈哈。」她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旁人搞不清楚她到底在笑什麼?還是她用笑來隱藏不為人知的秘密?

 

畢竟這是別人的家務事,要不是幾個月前她無意間提起,旁人簡直都不敢相信。

她之所以提起,是因為她搬家到另一個城市。

搬家的原因是女兒要去那個城市讀書。

因為女兒要繼續和爸爸睡在一起,而爸爸也不放心女兒在外面租房子,所以特地搬去學校附近,這樣全家人就可以繼續天天生活在一起。

旁人都不清楚內情,但光是聽到爸爸和女兒到現在還天天黏在一起,就讓人覺得真是詭異極了。

 

父女情深深幾許,深到這種地步,媽媽竟然完全不懷疑,她如果不是頭腦有問題就是明知卻故意縱容(能縱容到這樣也是頭腦有問題吧)。

 

※※※

 

我從別人口中聽到這麼離奇的怪事後,不禁感歎,世間事真的好不可思議喔,相較起來,朱頭前夫偶爾和媽媽同睡、高中時和她妹一起洗澡的事(全家一起洗),看起來好像就比較沒那麼怪異了。

(前不久我在寫我的農曆年時,曾寫到前夫朱頭一個人回南部時,和他媽睡在同一張床,而且是跟妹妹同一個房間;另外,據他說,直到他高中的時候,還常全家人一起洗澡,包括他爸、他媽、他妹和他。)

 

我很好奇的是,如果朱頭(或他爸)想趁機正大光明的看高中生妹妹的裸體,他媽為什麼不阻止?他媽到底是基於什麼理由讓這種事在他家理所當然的習以為常呢?

我忍不住想再講一次:他們是沒嚐過蘋果的亞當夏娃嗎?沒有感覺到自己是赤身露體的嗎???

真 的 好 怪 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