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在陽台

 

 

  以前有玩過一個連環遊戲,叫做「幸福點點名」,就是被點到名的,要回答一些問題,然後再點其他人玩。

  我玩這個遊戲是在973月左右,當時是被angmei點名的,我看了一下那時寫的答案,其中有一題是: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它?

  我的答案是:暢銷書作家的生活;寫故事

 

  另一題是:「你目前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我回答:成為暢銷書作家

  這麼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居然還好意思寫出來,簡直沒有羞恥心可言啊!(這些可笑的答案在這裡)

 

  因為了解到這個夢想太好高鶩遠,後來我修正了一下夢想的可及性,變成:

  我想看到我寫的東西印成書,而且放在誠品或金石堂的書架上賣。

     ↑ ↑ ↑ ↑ ↑

  就像喜歡看棒球賽的人夢想自己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或者崇拜蔡依林的小女孩夢想在小巨蛋辦演唱會一樣,我也因為太喜歡逛書店,就立下這種可笑的夢想。

 

  這個想法放在心裡好一陣子後,有一次居然在雜誌上看到有家出版社是專門幫人自費出版書的,我馬上記下出版社的名字,google相關資料,和出版社的人聯絡幾次後,就決定要自費出版了。

 

 

 書

  書名是「36少婦的私密情事」(因為這篇是我部落格裡比較多人看過的);書裡的東西全是我曾經貼在這裡的,所以都是大家看過的。(我這樣開誠佈公的寫,還有人會掏錢買嗎???)

 

  但為了達成上面那個可笑的夢想,除了自費印書,我還自費請經銷商經銷。因為光是印好堆在家裡看過癮的也不是辦法,所以印書加上經銷的錢,就算全部賣完也沒辦法回本。出版社的人很好心有提醒我這點,但是冥頑不靈的我仍然執迷不悟。

 

  前幾天我去誠品看,哈哈,真的放在書架上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買(拜託最好是有──雙手合掌,閉目祈求上天),但光是看到書放在架上的樣子,我就高興得快要大叫。

  

  就這樣,花了一大筆錢(真的是一大筆啊,對我來說),終於實現一個可笑的小夢想。 

 

書名:36少婦的私密情事

作者:甜米

出版日期:991

下面的照片來自這裡 

 

  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