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

  上面的照片是花蓮的七星潭。

  在燦爛的陽光下,閃耀著漂亮的Tiffany 藍。

  

  前幾天和妹妹到花蓮玩。(下面照片裡的人就是妹妹)

  因為她前不久身體微恙,康復後,說想去看看七星潭,問我有沒有空。

  本來我工作很忙走不開,但自從她提起後,我就一直發揮念力,想辦法排除萬難和她一起去。

  謝謝老天,剛好工作告一段落,順利請假。

娟3

  

  我們搭太魯閣號(自強號),從台北上車,車子很新很乾淨,坐起來很舒服,一路上說說笑笑,兩個小時就到花蓮。  

  到了花蓮,七星潭飯店的專車已在車站等我們(這飯店很乾淨、很新、很漂亮,住起來很舒服,下次有空再來介紹),下面那張照片是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從房間看海

  

 

再走近一點,這是從落地窗陽台看出去的海景,感覺海面就在陽台外,看了真是心曠神怡。

從窗看海

  

  

推開落地窗,站在陽台上看海,白色的浪花打在海岸上,就是這麼美啊~

從陽台看海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以及免費無限續杯的好好喝研磨咖啡),

我們在自行車步道騎來騎去,不時的停下來照相。

自行車道

 

 

下面這張照片裡的藍海,真的是名符其實清脆的Tiffany 藍,好舒服的顏色!

蒂芬妮藍海

 

  下面這張是清晨六點多我在房間陽台拍的晨曦。

  本來想拍日出,聽說七星潭的日出景色超美,但那天早上太陽被雲霧擋住了,只看到迷濛的海岸線,那點點燈火,就像是鑲在山海交界的金線,閃著金色的光芒...  

晨曦

 

妹妹曾去過希臘,她一直說七星潭之美不輸希臘;雖然我還沒去過希臘,但這兩天在這裡享受海天一色的單純寧靜,覺得心靈都被洗滌過了一樣,天地之美,真的能讓人心情舒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