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霓的粉紅色臥房。 

  網路真是一個好地方。

  真霓看著螢幕上,這個自稱年薪數百萬的工程師,對她垂涎欲滴,為了得到她的青睞,什麼諂媚的話都講得出來,她被捧在手掌心,開心得快要飛上天了。

 

  她坐在椅子上,忍不住用椅子轉圈圈,開心的大叫,耶耶耶~~那個看了好久的LV新款包包,就快要得手了,哈哈哈!

 

  忽然叮咚一聲,msn的橘色亮了,她打開來看,是被她出局的陳老闆,又來跟她搖尾乞憐了,叫她無論如何再讓她見一面,因為他買了她最愛的GUCCI 包要送她。

 

 

  說到這個陳老闆,是真霓前幾個月的金主,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腦袋裝大便的男人,總以為自己雖然已屆中年,但一定還是能吸引年輕美眉,他們根本搞不清楚美眉只要他們的錢,還以為自己有什麼中年男人的魅力咧。

  但真霓就是喜歡他們這一點,只要撒個嬌,講幾句你好有中年男人的魅力喔之類的,男人就笑得跟彌勒佛一樣了;約會的時候如果再露一點溝、裙子穿短一點,真霓要什麼就有什麼。

 

  她和陳老闆在一起雖然只有短短幾個月,但附近新開的餐廳都吃遍了;她喜歡的新款名牌包也買得差不多,她開始對他失去興趣時,正好他老婆發現他們的事,

  陳老闆很抱歉的跟真霓說暫時不要聯絡,等老婆氣消了再說。

 

  真霓樂得輕鬆,不用再應付那個腦滿腸肥的男人後,她沒多久就和這個工程師在網路上打得火熱。她和他不是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是他主動來她的網頁留言的,雖然她從沒看過他的照片,不過光從文字上看起來,她知道他對她很癡迷。

 

  但是,看在GUCCI 包的份上,真霓決定再假掰一下,跟陳老闆虛以蛇委一番:

  「我也很想你啊,要不是你老婆管你管得這麼嚴,我早就去跟你見面了」

  「妳對我是真心的嗎?」陳老闆問。

  「當然啊,這陣子我每天以淚洗面,心都碎成一片片了」她邊打字邊吐舌頭,而在另一個視窗,她熱情的回應工程師,說什麼恨不得長了翅膀好快點飛去跟他見面。

  

  「那妳今晚有空嗎?可不可以讓我見一面,我只想確定妳一切都好。」陳老闆貼心的問。

  「嗯,好啊,不過,你人來就好了,GUCCI 包不用帶」真霓最會欲擒故縱了。

  「帶是一定要帶的啊,我是為妳而買的」

  「你要帶就帶,我可不收喔」真霓在電腦前笑得花枝亂顫。

 

※※※

 

  陳老闆家的書房,桌上兩台電腦併排在一起,陳老闆夫妻兩人也併肩坐著。

 

  陳太太指著她面前的電腦,說:

  「你自己看看,這就是你所謂『真心愛著你的單純女孩』」

  「嗯。」陳老闆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她連看都沒看過我,只不過口頭答應送她LV、答應帶她吃大餐、諂媚她個幾句,她就樂成這樣,還說恨不得長了翅膀好快點飛來跟我見面。看清楚她的真面目了嗎?」

  「嗯」

  「死心了嗎?」

  「嗯。但是....................難道,像我這樣的中年男人,真的沒有談戀愛的權利了嗎?真的沒有人會真心的愛我嗎?為什麼妳要把我這一點點作夢的機會都剝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陳太太目瞪口呆的看著她的先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