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58


  小玲和機車男開著高級進口車出門,要去吃飯。 

  「你想吃什麼?」小玲嬌聲問。

  「都可以啊,看妳想吃什麼。」機車男帥氣的一邊開車一邊回答。

  「我想吃麻辣火鍋耶。」

  「這麼熱吃什麼麻辣火鍋,妳要熱死我啊。」

  「那吃泰國菜好嗎?」

  「喔,妳怎麼老是要吃重口味的?就不能吃清淡一點的嗎?」

  「嗯~那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好了。」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吃生魚片,吃什麼日本料理。」

  「那~不然去吃清粥小菜?」

  「現在是中午,又不是宵夜,吃什麼清粥小菜。」

  「那~~那~~不然你到底想吃什麼嘛?」小玲有點生氣了。

  「我不是說過了嗎?看妳想吃什麼。」

  「我想吃的你都不要啊,誰知道你要吃什麼。」她嘟起嘴。

  「妳不會再想想看嗎?餐廳那麼多,就沒一家好的嗎?」

  「不然去吃義大利麵好了。」

  「要吃哪一家?太遠的我不要去,開車很累妳知不知道。」

  「那算了,去我家,煮給你吃好了。」

  「厚,我才不要吃妳煮的咧,不是太鹹就是太淡,難吃死了。」

  「那你到底要怎樣嘛?」脾氣超好的小玲也受不了了。

  「我就說隨便啊。」

  「隨你的大便啦。」

  「好啦,不要生氣啦,不然我們去吃港式飲茶。」

  「好啊,你早講不就好了。」 


  ※※※
 

  
  兩個人終於來到餐廳。
 

  「請問兩位要點什麼茶?烏龍?香片?還是菊花普洱?」服務生問。

  「你想喝什麼?」小玲問機車男。

  「妳點就好了。」他很酷的說。

  「那就菊花普洱,謝謝。」小玲抬頭跟服務生講。

  「厚,喝什麼普洱啊?那是一種發霉的茶磚ㄟ,妳要害死我啊?」機車男大聲抱怨。

  「那你不會早點講嗎?還講什麼隨我點。」

  「誰知道妳那麼沒知識,什麼茶不好點,偏要點這個。」

  「不然你到底要喝什麼啦?」

  「我就講隨便啊。」

  「隨你去死啦。神經病。我不要吃了。」 

  小玲拿起包包,咖搭咖搭踩著高跟鞋,轉身就走。

  留下張大眼睛的機車男及張大嘴巴的服務生,楞在那裡。

 

※※※

 

  以上對話就是我問小玲為什麼和男朋友分手時,她不疾不徐,一字一句慢慢講出來的始末。 

  我們本來就常聽小玲說機車男嘴賤,但是他多金又不花心,小玲本來是蠻包容的,但是,再怎麼忍耐,總有個限度
  所以~~終究還是分啦。

  畢竟,人與人之間,還是應該要互相尊重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