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的時候,我常常都好想睡覺。

  如果是上午開會,就覺得可能是昨晚沒睡好,才會有那種還沒清醒過來的感覺(但明明昨晚不到十點就睡了,而且一覺到天亮才起來的啊,哪有什麼沒睡飽,我又不是嬰兒  >___< )

  如果是下午開會,更是理所當然的想睡覺,因為是 下 午 啊,不管中午吃什麼,到下午都會有昏睡感,尤其是一點半到三點之間,想睡又不能睡,很無聊的坐在會議室裡,聽一堆人講無趣的事,真的比以前當學生時聽老師講課更催眠。 

  通常會議開始後,我整個人就會昏昏沈沈的,要很用力的讓眼皮不要掉下來。

  要是沒有咖啡的加持,我鐵定是哈欠打不停,要不時用手遮住張開的大嘴巴。 

  我常常都很好奇,到底為什麼要開這種無聊到不行的會議呢?一群人很慎重其事的坐在那裡,表情雖然嚴肅,但卻言之無物,大家講半天好像也沒辦法真正解決什麼問題,實在是浪費大家的生命。如果把這些時間拿來做一些有趣或有意義的事,應該會好一點吧。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會議室總讓我覺得很封閉,不管在我們公司或到別人公司,我都覺得很不舒服,總覺得這是個限制人身自由的地方。凡是用來開會的地方,只要一走進去坐下來,就不能自由自在的走來走去、講話、看東西或寫東西,也不能上網,只能假裝認真聽別人講話,真得好累啊。 

  有時我坐在會議室裡,看著窗外軟綿綿的白雲自在的藍天上悠遊,就好羨慕,心思也隨著白雲飛上天~~如果有人此時忽然問我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時,我就會張口結舌楞在那裡,根本接不上話(糗)。 

  整個會議過程中,最讓我期待的就是主席宣布會議結束的時刻。為了有助於會議儘快結束,我通常都惜話如金,只要能用三個字表達的,我就不會講四個字;最受不了的是有些人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而講一些沒營養的五四三 ← 這真的很浪費大家的時間啊,切記,切忌! 

※※※ 

  今天早上開會時,當我昏昏欲睡正要恍神之際,忽然聽到主席講「會議結束」,說也奇怪,我的精神竟然就來了,好像嗑了保力達B,有活力得不得了,頓時談笑風聲,一掃之前的陰霾,整個人好像重獲新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