簾子


  我妹在做網拍,她說,買家有時會問一些有趣的問題,讓她啼笑皆非。

  比如想買白長褲的買家問:「如果這白長褲裡穿深色的內褲,會很明顯嗎?」→我妹OS:「既然妳要穿白長褲,為什麼裡面要穿深色的內褲呢?問這種問題,不是廢話嗎?當然會很明顯啊。」

  於是,我妹就回答:「親愛的買家,如果妳要穿這件白長褲子,建議妳裡面最好穿淺色或膚色的內褲喔。」

 
  有位想買長褲的買家問:「這件褲子臀圍42吋的人穿起來,臀部看起來會很大嗎?」→我妹心裡的OS:「臀圍42吋的,穿什麼看起來臀部都很大好不好?和這件褲子根本就沒有關係啊!」
  於是,我妹只好回答:「親愛的買家,這件褲子臀圍只能到40吋喔!」

 

  我妹有一套冬天的運動休閒服,長袖上衣加長褲,只賣299元。買家的問題是:「請問這套穿很久以後會起毛球嗎?」→我妹OS:「你以為這是金埃及棉嗎?一套才299,有可能不起毛球嗎?」

  我妹就只好據實以告:「親愛的買家,因為這不是純棉的材質喔,將來是有可能起毛球的喲。」

 

  有一件長褲,我妹已標明:臀圍只能穿到36吋。但有位買家收到褲子後,居然寫說:「我臀圍明明只有36,為什麼完全穿不下?」

  賣家不但退貨,還要求運費也要賠。

  我妹打開退回的褲子一看,天啊,褲子已被撐到裂開了。能把褲子撐到這樣的,臀圍至少有46吧?

  我妹只能自認倒霉,不但賠錢、賠掉一件褲子,還被寫負面評價。她感歎的說:「也許有人連自己的臀圍是多少都不知道;或者她還活在十年前量的臀圍數字,不願承認自己變胖的事實吧!」

 

  很多人都說:「大不了辭職去做網拍好了」;但是,事實上,網拍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賺到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