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61

  自從去年八月電腦壞了後,我就一直想買台簡單的電腦──只要能打字、存照片、上網就好了;當然最好是不要太貴。 

  但我這個電腦白癡,對選購電子產品完全外行,根本分不清80G和160G有什麼差別。
  我曾經試著要去買,但店員會問一些電腦的術語,我一聽就傻眼,結結巴巴講不出話來。
  一方面不清楚電腦的規格,二方面擔心買貴了,所以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DSC01262

  直到過年前,終於有位善心人士願意陪我去買,所以就好高興的買了這台。

  我用五千元的消費券加上一萬元現金,還找一百元;比起一般的筆電(動輒三萬元起跳),感覺好像便宜多了~~ ^__^ 

  這台小巧可愛又好用,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白色,真是太好了!

旋轉對象 DSC01263

 

現在惟一欠缺的是上網的功能。

因為家裡的網路去年十月就被我停掉了;而我還沒去買可以上網的什麼卡。據說,那個東東,一個月只要八百多元就可以隨時隨地無限上網。(聽起來好像很不錯啊!) 

等eeepc可以上網後,我就可以好好的寫部落格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