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要我說不在意人氣指數是騙人的。

  但是據說,現在的「人氣」才是真正的人氣,以前都是機器人造成的。

  要我面對這個真相,實在是情何以堪啊?

 

  人氣剛開始變少的那幾天,我想,是不是系統或電腦弄錯了呀?怎麼會這麼的少呢?

  我去別人家看,欸?本來人氣有六七百的,現在也只有一兩百。怎麼回事呢?

  但是,當我看到痞客的公告時,才知道這是個讓人不願面對的真相!

 

  機器人營造的假象,讓我空歡喜了一年多。我還以為我的部落格人氣因為文章數量的增加而逐日遞增咧!結果,根本不是嘛。

 

  但是,不管人氣到底怎樣,我每天都在這個小天地裡得到很多網友的關心與鼓勵,這是任何數字都沒辦法取代的。

  真的很謝謝各位的支持。(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