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24

 

  「『這個世界上都沒有人關心我,就算我在世界上消失了,也沒有人會在意。』昨天瑩瑩說完這句後,還講了一些想輕生的念頭,我好擔心她喔。」秀美說。

  「才怪,我不是人嗎?我明明就有關心她,聖誕節那天晚上我還打給她,祝她聖誕快樂耶。為什麼她要這麼說呢?」我問。

  「可能是因為她最近失戀了吧。」

  「喔?她男朋友離開她了嗎?」

  「對啊。所以我最近也很關心她,邀她出來吃飯、喝下午茶。大家出來聊一聊,心情就會開朗多了。」

  「所以啊,至少就有我們兩個人關心她了,怎麼會『沒有人』?!」

  「那是因為瑩瑩惟一在意的,只有那個拋棄她的男人而已。如果他不關心,她就覺得沒『人』關心了。所謂的『世界上都沒有人』,並不是真的沒人,而是因為我們不是她在意的『那個人』啦。」

  「哈哈哈,我們真可憐,這麼關心她,卻不被她當人看,真是的。」我喝了一口熱拿鐵,不以為意的笑了笑。

 

  秀美也端起薰衣奶茶喝了一口,「我們有沒有被她當『人』看是無所謂啦,我擔心的是:她對自己沒信心、覺得自己不夠好,男朋友才會離開她。」

  「拜託,她條件很好好不好,身材好臉蛋漂亮又有女人味;哪有什麼不好的。搞不好,想追她的男人早就在排隊了。」

  「對啊,阿米,妳比較會講話,妳去安慰她。」秀美推我一下。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也許老天爺是為了讓她遇到更好的對象,才讓她前男友離開的。」

  「嗯,應該吧,以她的條件,一定很快就會遇到好對象了。」秀美真的好關心瑩瑩喔。

 

※※※

 

  愛情,真是個折騰人的小玩意(無奈狀 >__< ),總是能把好好一個人搞得昏天暗地。

  明明大家都在瑩瑩身邊,也都很關心在意,但她就偏要為一個不值得愛的男人傷心難過、痛哭流涕,還說什麼「這個世界上都沒有人關心...」厚~拜託,瑩瑩,我和秀美也都是人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