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昨天晚上我在人行道上看到一幕很驚人的畫面──有個年輕女人當街尿尿(嚇!)

  她穿著短裙,兩腳張開約30公分,尿就從她的A字腿中間稀哩嘩啦流下來。

  我走過她旁邊時,起先以為她在倒水之類的,不以為意,但她東張西望的樣子讓我有點好奇,就回過頭看她,只見她兩手垂下放在大腿兩側,我楞了一下才意識到──天啊,她在尿尿!

 

  我快退兩步離她遠一點,免得被尿賤到,但實在太驚訝了,我大概看了三秒鐘。她的尿還不是普通的多,好像打開的水龍頭,流好久。

 

  她看到我在看她,不但沒有不好意思,還直直的看著我。

  這下反而是我不好意思了,好像我不該偷看別人尿尿一樣,我趕快走開,但剛好是紅燈,又不能過馬路,我只好看別的地方,假裝不知道那件事。

  本來以為她可能心智不健全才做這種事,但她尿完後,竟然走到旁邊和一群站在那裡聊天的年輕人有說有笑,所以,她是他們的一份子,而且看起來並沒有心神喪失或弱智。

 

  我曾聽說古時的歐洲仕女,因為蓬蓬裙裡有鳥籠般的架子,要穿脫很不方便,所以她們要尿尿時,就去到戶外,兩腿張開站著,直接尿在地上(但前提應該是沒穿內褲吧?)這樣好像還情有可原。只是我好奇的是,她們要大號時怎麼辦呢?難道像牛或大象一樣,站著直接噗咚噗咚的掉下來嗎?(還可以當花園的肥料,聽起來好像還蠻環保的。)

  但昨天那女子既沒穿蓬蓬裙也不是因為沒地方如厠啊!

  如果以她為圓心畫一個圓周,半徑步行兩分鐘內就有一家速食店、一家百貨公司、一家咖啡店,她應該不致於尿急到兩分鐘都等不及吧?(如果用跑的,大概一分鐘就到了啊!)

  真是太驚人了,我簡直不敢相信世界上竟然有這種事。

  我們不是常在社會新聞看到色狼偷拍女子如厠的事嗎?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這種畫面到底有什麼美感或快感可言?

  女子公然在人行道尿尿,除了驚世及敗俗,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