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5


  這幾天我重感冒,扁桃腺發炎,還引發我的宿疾鼻竇炎,這些搞得我整天都全身無力,聲音沙啞,肩膀酸痛,一直打噴嚏又咳嗽,喉嚨痛得像火在燒,晚上也全身難過得睡不著覺,真的好受不了

  這幾天沒作早餐也沒煮晚飯,而且因為晚上沒睡好,早上沒力走去捷運站,只好花錢叫計程車來載
才剛寫說要繼續省錢大作戰,結果馬上破病又破費,唉,人算不如天算,話真的不能說太滿。不過幸好有健保,看病只要兩百

  昨天跟今天本來好想請假在家睡大頭覺,可是偏偏又好多工作要做,只好勉強去上班;結果今天開會時一直咳又一直打噴嚏,實在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平常身體好好時,我都可以健步如飛;這幾天忽然覺得舉步維艱
再次覺得健康真的好重要

  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