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9 


  半夜睡夢中忽然被自己驚醒
發現自己竟然還站在昨天簡報的會議室,結結巴巴的講不出話來,主席及所有開會的人都看著我出糗,我同事忍著不笑出來,但經理卻一臉鐵青的瞪著我...
喔~~這真是恐怖的虛擬實境惡夢!

※※※
為了這個簡報,我上禮拜已經認真的準備了好幾天;連禮拜六禮拜天也沒租dvd,為的就是要好好的在家練習簡報背資料昨天清晨,不到六點就起來梳裝打扮,塗眼影刷睫毛膏,我還難得的穿上絲質襯衫黑短裙加上黑色透明絲襪,想說至少扮一下OL的樣子,算是對與會者的尊重
 
我自己覺得一切準備妥當,結果,沒想到主席遲到了很久,他匆匆忙忙來到會議室,一坐下就說:簡報時間儘量縮短,我等一下還有事。」
不知怎樣,我一看到他那個沒耐心的樣子,整個人就心慌意亂了起來,我忽然變得緊張兮兮,打亂了原來練習好的語調及講話速度,一心只想趕快把簡報
 
結果,當然是慘不忍睹,數字講錯,結巴又打結,差點連中文都不會講了,不該捲舌的捲舌,該捲舌的沒捲舌,真的是糗到不行,恨不得馬上發生大地震或來個龍捲風,快點把大家都捲走算了!
 
後來,就在大家忍俊不笑的尷尬中結束簡報,主席也一付無心戀棧的草草結束會議經理沒有罵我什麼,但他那個面無表情的樣子,已經讓我羞愧得無地自容了
帶這種手下來作簡報,簡直是丟我的臉。」(我知道他心裡一定這樣想,好對不起他啊!)
我看著自己的黑絲襪,忽然覺得自己好像白癡一樣,怎麼這麼沒有自信呢?幹嘛因為主席的錯而影響自己的簡報品質呢?更何況我已經準備這麼久了,結果還是不及格唉唉唉!!!
昨天中午我難過得吃不下飯,信心幾乎崩盤了回公司後,沒有任何人提起上午簡報這件事,也沒有任何人來安慰我一下(這種時候我真的很需要安慰啊,你們只要講一點什麼妳講得還不錯喔,或者資料內容很充分喔之類的違心之論,我都會很感激的呀!)
難道,他們覺得沒批評已經算是對我最大的恩惠了嗎?(嗚嗚嗚~~~)
 
我懷著忐忑不安又沮喪的心情回到家,看到巷子口的醎酥雞客人大排長龍,真想改行來賣醎酥雞算了,穿什麼黑絲襪作簡報?站在巷子口賣醎酥雞好像才比較適合我嘛!
 
我加入買酥雞的行列,帶著一大包油膩膩的炸酥雞炸甜不辣炸花枝炸雞胗回家,一邊吃一邊喝冰箱裡的白酒(<──這是買來作義大利麵用的),然後倖倖然的去睡覺z z z z z z………….
 
本來想,好好睡一覺,把這天的不愉快忘掉,但沒想到,半夜竟然又夢到,唉,被嚇醒後就睡不著,只好起來打開電腦,把這些煩人的事寫下來,看能不能快點讓陰霾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