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伽俐 


      安德烈.波伽俐(
Andrea Bocelli )昨天來台灣,今天要在台中演唱
他的歌聲好聽,是眾所皆知的,即使像我這種沒有音樂細胞也沒有音樂素養的人,都曾在眾口鑠金之下,略微聽聞一二;而且一聽就上癮,每隔一陣子就會播放他的CD,享受一下
尤其是假日在家時,我最喜歡一邊看書,一邊喝茶,一邊聽他的歌聲,啊~~~這真是美好的時刻~~~
他的聲音,曾被喻為:「如果上帝也唱歌的話,那聲音應該就如同安德烈.波伽俐。」
上面照片中的CD,是我最喜歡的,不管是夜深人靜之時,或是清晨起床之際,每次聽到他的歌聲,心靈深處都會覺得被感動到,彷彿世界是如此的美好良善,平和喜樂~~
我想,所謂的天籟,大概就是這樣的聲音吧!
※※※
雖然很早就知道有這場演唱會的消息,但是呢,門票對我這個小上班族來說,實在是太貴太貴了啦,就算是普通的座位,也幾乎是我半個月的菜錢哪!
再加上地點在台中,對我來說,也真的好遠;雖然現在有高鐵,一個小時就可以到,但是來回車票要1400,光是車資我就幾乎無法負荷!
所以我只能在這裡扼腕歎息,守著電視,守著波伽俐,看有沒有電視轉播可以看
我從電視新聞中聽說,演唱會門票一下子就銷售一空,很多觀眾都從台灣各地而來,高鐵還為此加開晚班列車(有往南的,也有往北的),甚至,台中的飯店還因此訂房率增加很多;有人說,波伽俐此次來台演唱,周邊商機大約有一億台幣左右。
真的很驚人,一億元的商機,可見大家有多喜愛波伽俐!
為了聽他的歌聲,分別從南北奔波到台中;但我相信這絕對是值得的,因為現場聆聽的感動,一定會是一輩子美好的回憶啊!
 
※我真的也好想去聽喔~~
所以,更要下定決心:努力賺錢!
這樣以後才負擔得起昂貴的門票及車票錢,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