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吸塵器 




前不久在報紙上看到外國人有做一個統計:女人認為最偉大的發明是什麼,調查結果第一名是魔術胸罩,前幾名則有小喇叭褲絲襪啊束腹啊迷你裙啊高跟鞋啊等等的(我忘記名次順序了),這些都是讓女人更加性感有魅力的偉大發明
而我現在想講的,不是會增加女人性感指數的東西,而是對主婦來說,具有重大意義的偉大發明

       就是上圖這台機器人吸塵器!(燈燈燈燈~~~~)

       對需要做家事主婦來說,這真是最偉大的發明之一了(我覺得僅次於洗衣機),只要輕輕按一下開始鍵,它就乖乖的在地上轉啊轉,把灰塵啊
餅乾屑啊頭髪啊,什麼髒東西都吸進去,主婦只要好整以暇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吃餅乾就可以了(哈哈哈,真是太爽了

        它的好處之一是,會自己跑來跑去,還會轉彎,只要它鑽得進去的地方,就可以吸得乾乾淨淨,包括床底下
沙發底下餐桌底下
好處之二是,它會自己偵測吸乾淨了沒,每個地方都會吸過一遍,不用擔心它偷懶
好處之三是,有高差的地方,它會偵測出來,不會掉下去,例如樓梯所以不用擔心它會摔個粉碎(這有點像一種電動玩具車的功能)
好處之四是,等它工作完畢後,清理髒東西很容易,只要打開底下的蓋子,倒一倒就好了,不用換濾網之類的(有些手動吸塵器的濾網很貴,又難換)
 
因為我很少看購物頻道,也鮮少逛大賣場,直到今年初我才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看到這個機器人,當時簡直驚為天人
所以,當我拿到年終獎金時,既沒去買華服也沒去買鑽石,而是直接去百貨公司把這台機器人吸塵器抱回家
當我看到它任勞任怨的辛勤工作時,真的好感激發明它的人,這實在是造福主婦的偉大發明啊!它不抱怨不偷懶不耍脾氣,真是一個乖孩子讚讚讚!
 
用了一陣子後,我越來越喜歡它,於是就強力推薦給需要自己做家事的親朋好友,但沒想到竟然都被她們笑說:
 欸?這個很早就有啦,購物頻道天天都在介紹啊,妳不知道嗎?妳喔,沒常識也要常看電視嘛!」;或者說:大賣場都有在賣啊,好幾年了,妳沒看過嗎?哈哈哈~~~
 
所以,大家一定也早就知道有這項產品了(那就請容我野人獻曝),我只是忍不住想好好的稱讚它一下

       我想,洗衣機剛發明出來時,第一次使用的主婦,對於把衣服丟進去就能夠洗乾淨拿出來,一定也高興得快流眼淚了吧!同樣的,我只要想到再也不必拿著掃把彎腰駝背的掃地
也不必用手動吸塵器吸地板,就覺得好高興好高興了!

  除此之外,如果有人問我買這個機器人吸塵器對我最大的幫助是什麼?
那  就  是:
讓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逛網以及寫這些東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