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
angmei幸福點點名了,點到名的要回答一些問題,然後再把問題傳給別人
之前我都沒玩過這類遊戲,所以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不過我很好奇,是誰發起這個遊戲的呢?目的又是什麼呢?
我發覺這個遊戲的規則很嚴格ㄟ,比如: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如果拒絕回答,是不是就得不到祝福了呢?看了這句不但沒有幸福的感覺,反而有點心生恐懼,好害怕喔。
 
        另外還有這句:「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好嚴厲的語氣呀,如果回傳是不是會受到懲罰呢?比如被打手心或罰站?好像有一種被威脅的感覺,嚇死倫了啦!!!(求饒狀) 
 
好了,不要害怕,先開始玩再說吧,以下的遊戲規則及問題是轉貼的,答案是我寫的

         ※※※

        遊戲規則如下: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7個人,
列出其他7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7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7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7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一.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
二.最近最鬱悶的事?
A.後陽台很髒

三.你覺得婚後多久生BABY最合適?
A.老天爺想賜給你孕育小生命的機會的時候

四.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有明亮窗戶的浴室
五.如果你是頭彩一億元的得主?
A.好好好,真是太好了

六.什麼事情會讓你抓狂到破錶,抓狂到想殺人?
A. 什麼事?※◎*&#???

七.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除了不開心的時刻外,都很開心 ^__<
八.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它?
A.暢銷作家生活;寫故事

九.和戀人/老公/老婆 吵架之後,多久會和好?
A.
as soon as possible
十.戀人/老公/老婆 最讓你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和善
十一.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A.開心的生活
十二.接下來你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Why?
A.德國,想去看童話大道
十三.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newzealand,基督城
十四.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小孩?
A.2個

十五.會介意戀人/老公/老婆 保留前情人的照片或信件嗎?
A.不會

十六.你目前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A.成為暢銷書作家

十七.最滿意你現在生活的那個部分?
A.有人叫我馬麻

十八.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一件什麼事?
A.緊抱小孩

十九.如果可以讓你自由選擇投胎,你會選擇當什麼?
A.人類

二十.這個遊戲會造成你的困擾嗎?
A.
 
※※※

        終於回答完成了,好像回到學生時期寫考卷的生活,這種不得不被逼著寫答案的感覺好恐怖,真不知道那十幾年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現在,真正傷腦筋的時刻來臨了
….要傳給七個人!
我在部落格界的網友屈指可數,根本不知道要傳給誰?
到底要傳給誰呢?
到底要傳給誰呢?
到底要傳給誰呢?
到底要傳給誰呢?
到底要傳給誰呢?.......(再次求饒)

         對我或被我點到名的人來說,這實在都太殘酷了,但我又好希望能順利完成這個遊戲被大家祝福,所以,只好傳給素昧平生的各位....希望大家玩好後也都能被祝福到,請見諒啊~~~

         潔米
Breezesea
潔西卡
神雕蝦
HUSH
小圓媽咪
無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